萧苑

生命在万物的起点绽放,在时间的尽头消逝。

【宅企/性转隐形车注意】to identify with

•性转注意,ooc脑内风暴摸鱼隐形车注意。

•cp为提尔比茨X企业,含轻微贝企注意避雷(怕有人踩雷不打tag了)

•灵感bgm:Poplar St—Glass Animals

 

 

新生的毁灭逐步走向死亡,在斑驳的历史痕迹上滑落直至深渊处,在战场的硝烟与士兵的血肉横飞之所,是长眠在水面下深处的残墟。

 

在挪威冰冷的冻港中唯一能与他陪伴的只有他的舰员们,提尔比茨也许不曾听过白鹰大E的名号,后来了解到那艘承载着无数功勋与伤痕的,太平洋上的战神时候,或许只会抱着武器对武器的感同身受,结局更可能只是插肩而过,毫无关系,毫无瓜葛。

 

北海,寒冷,剑鱼式鱼雷机,SBD轰炸机,和那只被称作死神的白头海雕。

 

房间里弥漫醉人心扉的酒香,照明灯管都关闭着只有床头昏暗的照明灯闪着微亮的光。美国大兵的啤酒还是比不上德国产的,他自认为感觉。在酒精的作用下他们干出了一件难以理解的事。他习惯握住长弓的手长着茧,身上甚至有明显被自杀式袭击撞击留下的痕迹,他看着他紫罗兰般的眼睛,摘下他的军帽,才发现他们都有近乎相似的白色短发。

 

“不习惯吗?”

 

提尔比茨小心翼翼的问到,似乎眼前的白鹰战神如玻璃般脆弱,仿佛去打击一角就可以全部破碎掉,隔着有点厚实的军服加上酒精的作用让自己有些燥热难耐,企业的外套已经被他脱掉放到一边,鬼使神差般的他伸手去解开企业的领带。

 

“呃,还好....”

 

企业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让提尔比茨在心里笑了一声,他吻上他。感受对方浓烈的酒精气息,衣物和军帽被放置在一旁,在昏暗的灯光中照出遗恨,北方远道而来的君王在床上开拓着他的身体,他在恍惚中抚摸上那些被剑鱼炸出的伤痕,仿佛永不磨灭。

 

“贝尔法斯特.....”

 

他想起了那个英国男人,他的确是位标准的绅士,一个美国人与一个英国人一起似乎天生就有种极高的砌合性,严谨的德国人可插入不了其中。贝尔法斯特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举止彬彬有礼,这点曾经他在挪威海域追逐着沙恩霍斯特也没改变过,铁血的丑陋兄弟也没有迎来什么好的结局,企业和他度过了几个相伴的时光,而提尔比茨也多少了解到企业对他的态度也一开始没有那么抵触了。

 

他想到了俾斯麦,想起他沉没时的从容,也想起那位白鹰的绅士约克城和他那过于活泼的三弟大黄蜂,这些场景在他们的脑海中溶解,埋在钢铁组成的血肉之躯。

 

他们互相拥抱,撕咬,将那些荣耀与痛苦抛弃一旁,以“人”的姿态短暂的活着。在欢愉后企业闭着眼靠在他的旁边,喃喃的说着破碎的英文单词,组成杂乱无章的语句。

 

而这些也不会再次被他们提起了。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