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苑

生命在万物的起点绽放,在时间的尽头消逝。

【猎人X勇敢】Polar aurora

•yy峡湾间的星辰活动剧情,活动原型为第一次纳尔维克战役,ooc注意,私设和魔改注意,极地冷cp注意,考据不严谨注意。

•一个在国庆假期终于放出来的摸鱼)


——————————


你喜欢极光吗?


在风雪交加的纳尔维克港外,无尽的风雪覆盖着韦斯特峡港,弥漫的浓雾似乎将一切吞没,耳畔充斥着让人不安呼啸般的风雪声,装备着舷陀的脚下淌过水与雪交织的海水,冷的刺骨。她手中提着的探照灯已经覆盖了一层薄霜。


猎人不喜欢这样的天气,作为“猎人”的她对环境有着更加敏感的直觉,这也是她与其他驱逐舰的不同之处。在气候温和湿润的日不落帝国的国土上不会有这样如北欧神话般广阔意境的大雪,世间万物仿佛都将在这风雪中磨碎。她看向前方的H级领舰勇敢,她被淹没在风雪之中。不近看只能看清一个蓝色的身影,她的贵族佩剑被稳稳的固定在腰间,她的身躯在那件蓝色披风下显着更加渺小。如果可以忽略掉勇敢身上的舰装,她犹如暴风雪中摇摆脆弱的蓝色鸢尾。


但勇敢并不脆弱,她明白的。她不会是那些在邱园里种下的玫瑰,有时清晨的露水轻轻地滴落在花瓣上,美好又脆弱。她的严谨和坚毅隐藏在钢铁构成的少女般人类之躯下,即使驱逐舰抵挡不住各式轰炸机和钢铁巨兽般的战列舰的炮火,沉眠在混合着塞壬歌唱的大洋中。却击沉不了她们自建造之处刻在骨子里的坚毅。


有时猎人会做一些带有恶作剧意味的事情。每当勇敢自己暂时离开了茶会的桌子帮沃尔伯顿·李上校处理工作时,她总是会偷偷吃掉她的蛋糕,这样的行为似乎与她猎人的身份并不相符,但勇敢很喜欢吃,奶油奶酪丝滑的口感的确会让人感到幸福感。被勇敢发现时有些气紧败坏又无奈地问到,猎人你怎么又偷吃我的蛋糕。每当这时猎人的嘴里还留存着蛋糕奶油的丝丝甜味,她还想伸手去揉一下勇敢那柔软的金发。勇敢也会从猎人身上感受到熟悉的事物,那是带着咸味的海风,林间的红狐,气式猎枪和战斗的气息。


像是历史,像是生命,像是日不落帝国与皇家的荣耀,像是时间。


她们驶过纳尔维克港,在风雪中岸边的火光中,猎人把心目中的想法告诉了勇敢,那是在故土看不到奇观,猎人的语气平淡而坚毅,这是似乎是她第一次那么认真地与勇敢交流。


“猎人,我们还有任务。”


“但勇敢....其实你也很期待极光吧。”


是啊,我也很期待。


但纳尔维克的极光只会出现在1到3月,而不是向我们袭来的充斥着炮火和死亡的4月份。


等到她们驶入港口,只是那么一瞬,就给了她们击沉那六艘商船的机会。商船沉没的时候让猎人想起了z17,她在她和哈沃克的舰炮袭来的炮火中沉没 。前者的z21则在漫天的炮火声中沉入冰冷的挪威海,带着曾经身为铁与血的帝国的战舰的荣誉一起长眠。


但没等她们来的及退出战场,那三艘以z2从为首的z驱冲出,她们驶入巴兰根峡湾后,等待她们的不是幸运女神而是沉没。


海面上再一次响起炮声,火光像是洒落在海上的星辰,转瞬即逝又在面前出现。炮火和鱼雷如同死神的利镰击中了猎人,她沉入在冰冷的海底,带着未完的心愿和约定,带着伊欧斯女神迟来的祝福。战士的名字被镌刻在写满了战火,荣誉,屈辱和奇迹的人类文明历史中。她的眼中是渐远的海面,绚丽的极光,以及那个人眼中的一抹天蓝。


她艰难地睁开眼,身旁就是勇敢。她们破损的舰装依旧挂在身上,猎枪被放置在一旁。从简短的谈话中得知她们在奥福克峡湾的海滩上,在即将到来的雪色中,她们拖着残躯互相依靠,定下那个关于极光的约定。


“勇敢,那我就先睡一会喽.....”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